《士嘉堡讯》联邦自由党党魁贾斯廷杜鲁多(Justin Trudeau) 22日到访士嘉堡爱静阁区,支持参加该区联邦补选的自由党候选人叶嘉丽(Jean Yip)。

贾斯廷下午5时左右现身位于士嘉堡爱静阁的Bridlewood 商场,他同叶嘉丽一起与到场民众互动。贾斯廷曾表示,”叶嘉丽致力于社区服务,我相信她会是士嘉堡爱静阁强有力的代言人。与她共事,我们将强化壮大中产阶层的计划,让更多家庭步入中产队伍.”

叶嘉莉出生于华人移民家庭,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从事保险行业。作为三个正值青春期男孩的母亲,华裔移民的女儿,叶嘉丽表示,自己清楚辗转于两代人之间所面临的挑战,希望为青少年就业出力,为耆老争取更高质量生活发声。叶嘉丽也希望推动Bridletowne社区中心修建计划,让提供医疗社会服务的中心站顺利建成。

叶嘉丽的另一身份是该区前国会议员陈家诺的遗孀,她曾表示,“当他(陈家诺)的身体状况日益恶化期间,选区(士嘉堡爱静阁)无私支持我们,我希望有机会回报大家的慷慨。”

士嘉堡爱静阁的范围为北至Steeles Avenue East, 南至401高速公路,东至Midland Avenue, 西至Victoria Park Avenue. 该区联邦国会议员席位至今年9月14日开始空缺至今。补选投票日已被定为12月11日,提前投票日为12月1,2,3,4日。

IMG_4871

贾斯廷现身士嘉堡爱静阁支持参加该区联邦补选的叶嘉丽。

IMG_4870

贾斯廷(右)认为叶嘉丽(左)将成为该区强有力的代表者。

IMG_4860

叶嘉丽(中)与到场支持者。

IMG_4818

IMG_4814

叶嘉丽每周早上6点45分在选区内与上班族交流选区发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