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内容:加东海洋三省10晚12天

日期 主要行程及交通 用餐 酒店
Day 1 香港多伦多

由香港机场出发,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多伦多。

飞机上

 

Day 2 多伦多-千岛湖-渥太华

早上,由多伦多出发乘坐豪华旅游巴士在本公司华藉专业导游陪同下,前往千岛湖风景区,感受加拿大三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千岛湖”风情,乘坐千岛湖观光船(自费),欣赏世界著名之群岛的特有风光,圣劳伦斯河上白帆点点,碧波荡漾,大小岛屿上各式各异的度假别墅,令人赞叹不已。然后乘车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饱览加拿大首都风光,您将看到雄伟壮观的国会山庄(外观),感受壮严肃穆的气氛。其后参观世界上三个最重要的战争艺术收藏场馆之一的“加拿大战争博物馆”。晚饭后送酒店。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渥太华
Day 3 蒙特利尔

早餐后,游览蒙特利尔,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现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拥有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参观北美最大的天主教堂—圣约瑟夫大教堂,蒙特利尔的标志性建筑,以其奢华的内饰闻名。【皇家山公园】,由设计纽约中央公园的世界知名设计师奥姆斯特德所设计,居高临下俯瞰蒙特利尔市区风景。游览【蒙特利尔老城】。蒙特利尔老城坐落于圣劳伦斯河畔,古朴的街道两旁布满了个性鲜明的艺术品和纪念品店。后前往蒙特利尔植物园,占地730000平方米,包括了主题花园和温室。在2008年被认证为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 蒙特利尔植物园建于1931年,以法国庭园风格为主,种植了26,000多种的植物,是北美最大的植物园。植物园的盆景区因为1984年吴逸荪先生捐赠的收藏盆景而成为亚洲以外最大盆景展区。热带雨林区是展示长满匍匐生物、攀援生物和附生生物的茂密雨林的温室。干旱地区温室则主要展示非洲沙漠的芦荟等多肉类植物和仙人掌、龙舌兰等美洲植物。蒙特利尔植物园温室区旁的梦湖园是一座明代园林风格的中国式园林,占地25000平方米,1991年由上海市和蒙特利尔市合作兴建,梦湖谐音“蒙沪”,象征这对友好城市的友谊。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蒙特利尔
Day 4 蒙特利尔市–新布伦瑞克省-弗雷得理克顿

早餐后,乘车前往新不伦瑞克省。沿途将有浩瀚的圣劳伦斯河及圣约翰河相伴。跨越新省西部的山岭林地,让您一路上领略加国东岸的壮丽山河。午餐后,前往壮观的全球著名长的哈特兰廊桥。黄昏进入纽宾士域省首府-弗雷德瑞克登市。该市历史悠久,坐落于圣约翰河畔。参观省议会大厦、市政厅,感受纽省首府的庄严古朴。

晚餐后入住酒店,欣赏日落晚霞的美丽景色。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弗雷得理克顿
Day 5 弗雷瑞克登市- 哈利法克斯市 – 佩姬湾
早晨启程前往加国另一海洋省"新斯科舍”省,中午到达哈利法克斯市–加拿大东岸最大的港口城市,是早期欧洲移民的登陆聚居地,也是加拿大海军最重要的基地。乘坐水陆两用车畅游哈利法克斯港,品尝鼎鼎有名的大西洋龙虾午餐。继而沿着美丽的南部海岸线,前往如诗如画的佩姬湾渔村,坐落在海边崖石怀抱中的渔村使她别具风格。这里没有哈利法克斯市的喧闹,朴实才是她难得的迷人之处,更为画家及摄影师爱不释手去捕捉的题材。在蓝天下,置身在渔船点点的港湾前,任由微风拂面,聆听海鸥高歌,令人自在惬意和陶醉。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哈利法克斯
Day 6  哈利法克斯市 – 爱德华王子岛 -夏洛特镇- 蒙克顿市

清晨离开哈利法克斯市后,带着满车的欢笑,乘坐汽车轮渡跨海前往加国最迷你省份“爱德华王子岛”。“爱德华王子岛”可谓世外桃源,平均每平方公里内不超过24人,远离繁喧都市尽见田园景色。赤红的土地,蔚蓝的大海,碧绿的草原,处处风光秀丽,美不胜收,非笔墨所能形容。晚餐后乘车进入新布伦瑞克省,前往第二大城市-蒙克顿市。这里是海洋三省的交通中枢为亚卡迪亚人的聚居地。途中可观赏十三公里长的联邦大桥,当晚入住蒙克顿市豪华大酒店。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蒙克顿
Day 7 蒙克顿市 – 圣约翰市

早晨乘车前往全世界最大的龙虾像参观,神话般让人赞叹。之后乘车前往磁力山,导游将与您一起探索该处磁力山的奥妙,神奇的自然现象令您好奇不已。

午餐后,继后参观新布伦瑞克省省立公园-芬迪海湾,海湾内之潮水涨退的落差乃世界著名。沿岸好望角石林奇景,在大开眼界之余,不得不赞叹宇宙沧海的变幻无穷和造物者的神奇。

接着启程进入海湾城市–圣约翰市。该市为纽省最大城市,英国殖民者最早登陆加国之地。观赏河水倒流,又是芬地海湾潮水的另一大杰作。并参观圣约翰市之瞭望台(自费),饱览圣约翰市的海湾景色。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圣约翰
Day 8 圣约翰市 – 魁北克城

早餐后,驱车前往魁北克城,这里有令人慨叹的建筑物,有优雅整洁的步行街,以及北美独一无二的星形要塞,它们都向游人讲述着这座城市传奇般的历史和文化。这个城是北美洲惟一仍有古城墙环绕的城市,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中心地带就是一座活的博物馆,每一条街道就是史书的一页,您可以自由的游走于历史遗迹之中。游览战场公园,这里是民族冲突的见证地,反映着加拿大历史的发展轨迹,这里处处有故事;巴西利亚圣母院,建于1647年,是北美最古老的教会建筑。宫内装饰华贵,许多古老的油画更是价值连城。这里的古城和街巷到处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小街中到处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特色店铺。晚餐后送酒店。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魁北克
Day 9 魁北克市 – 蒙特利尔- 京士顿 – 多伦多

晨曦初露,前往蒙特利尔参观1976年奥运会举办场地~奥林匹克村,继而登上世界最高的斜塔-奥运斜塔。之后参观Biodome,一个由奥运体育馆改建而成的大型室内生态动植物馆。

午餐后前往蕴藏着加国丰富历史的古都京士顿,该城座落于圣劳伦斯河畔,新旧建筑群相映成趣,旧国会大厦,现市政厅广场,旧高级法院,国父麦当劳故居,著名的京士顿皇后大学,京士顿男女监狱,都在我们途径之列。

之后赶往多伦多。黄昏时分抵达多伦多酒店。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多伦多
Day 10 尼亚加拉瀑布
早餐后,游览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更是票选全世界人类一生中50大必定要去的景点之一的尼加拉瀑布。如雷的水声震耳欲聋, 雄壮之处令人叹为观止。峰顶之水一泄五十米直入谷底, 汹涌激流如万马奔腾,并乘坐世界著名的雾中少女号游船。下午前往著名的尼亚加拉湖边小镇, 这是一个具有英式风情的小镇, 被誉为加拿大最美的小镇, 街道两旁的房子, 年代久远并具有历史价值, 每一座都别具特色而又非常和谐。途中经过风景秀丽的葡萄园, 因地质与气候因素, 培育出加东最优质的葡萄, 孕育出葡萄酒中的黃金–『冰酒』, 为了探索让您更深入了解『冰酒』的奧秘, 安排前往葡萄酒庄巡礼, 香醇醉人的美酒, 后返回多伦多。
酒店早餐

团餐
团餐

多伦多
Day 11 多伦多香港 

早餐后搭乘国航的班机返回香港,结束精彩之旅。

酒店早餐

机上

机上

宿机上
Day 12 香港
抵达香港,结束愉快的旅程。

我公司保留因领馆和航空公司原因,调整行程以及航班的权利,自驾组团出行,请联系ccibnewspaper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