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汇集与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将与1月28日举办”多元文化迎新春”综艺演出,今年已被列为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系列演出其中一场。

2016年开始中国春节正式成为加拿大的庆典节日之一,这场演出将尽显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演出内容有不少中国传统的歌舞,乐器等,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的舞蹈团,合唱团,女子乐队等将参加演出,杨洋舞蹈工作室,蔓琳舞蹈艺术学校,孙玲舞蹈团,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也将演出她们的拿手节目,,还有很多非华裔的演员将演出他们祖籍国的节目,如印度,爱尔兰,俄罗斯等。

演出地点、票价如下:

日期: 星期日,2018年1月28日

时间: 8:00pm

地址: 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10268 Yonge St.

票价: $ 100.00 ( VIP),$ 30.00,$ 25.00,$ 20.00

查询: 416-733-4644,email: mcfaac@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