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China TV Artists Association)与新动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加中影视艺术中心承办《2019中加首届电视节》将于2019年2月23日在加拿大举办。昨(17日)下午在万锦市议市政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详情。

oTiB3Ins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承办方加中影视艺术中心主席董林、副主席梁耀元,联合主办方新动力传媒集团董事长洪友立、加拿大浙江侨界青年总会会长阮成烨、王艺、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杨绮清、前安省省议员董晗鹏,赞助商 Hermosa Med Aesthetics 代表 Ben Shaun,锦绣中华执行董事Terrence Ma,火花文化传媒董事长吴宁东等嘉宾及社团、学生会代表、中文媒体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中国电视节首次在加拿大举办,也是加拿大首次承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官方直接授权影视类大型颁奖典礼,对中国优秀电视剧演员及作品进行颁奖,也是优秀中国影视文化走出国门的一次重要活动。

首届中加电视节将于2019年2月23号至2019年2月26号在多伦多举行,活动全程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中加电视节开幕式,明星见面会,中加电视节颁奖典礼晚宴以及中加影视交流论坛。

fkXIOTSQ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加中影视艺术中心董林主席在发言中指出, 我们邀请来的电视艺术家可谓星光熠熠,阵容强大,不仅有战狼的制片人梁颖老师,大宋宫词的制片人沈羽倩老师,《夺宝》《觉醒》的制片人张文萍老师,《军师联盟》著名制片人 徐佳暄老师等著名制片人,还有我们央视热播剧天下良田的著名导演阚卫平老师,橘子红了著名导演李少红老师,《人间四月天》著名导演  曾念平老师等,而且有众多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如靳东、马苏、周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天辰,张晓龙、许娣、涂们(金马奖)邵峰、曹磊、于震、李小萌、温峥嵘、王海燕、侯长荣、等40多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将来多伦多参加此次电视节,与各位观众零距离交流互动。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董林主席还透露,还会陆续有更多的明星在确认中,会不断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5T3S0YkE新动力传媒集团董事长洪友立表示作为联合主办方表示将全力支持2019首届中加电视节,活动的盛况也会通过新动力的电视盒子和频道播出。

bAVSKgco

加中影视中心代表梁耀元副主席则提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学生社团借此机会参与这个活动,成为加中影视文化交流的新鲜血液。

加拿大浙江侨界青年总会会长阮烨成在讲话中提到,今天在场的不止是我们浙江青年会的成员,还有江苏,四川,山西,湖北的兄弟青年商会代表,另外还有加中青年协会,加中青年创业协会等的参与。同时,我们现在也在筹备一个加中青年协会联盟,我希望能够团结更多的青年组织。未来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成为中加之间的商贸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主力军。

加拿大浙江侨界青年总会共同会长王艺发言这也将是加拿大目前为止规模最大,明星阵容最强的一次官方活动,将大力促进中加两国影视文化交流发展。

火花文化传媒董事长吴宁东也表示作为活动统筹制作将全力以赴打造本次活动,使之成为2月份春节期间华社一个最值得期待的,最高水平的标志性盛会。

e_diSWjI

近年来,中加影视合作日趋频繁,两国影视人,合作、学习、交流、切磋、互助的热情渐长。因此,通过本次中加影视节为近年来中国优秀电视作品及演员提供国际化的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并充分利用北美影视资源,国际影响力,大力推动中国影视作品在国际领域的知名度。

QXnmTv9o

本次新闻发布会特别感谢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的大力支持

6d0zLe7Y

2019中加电视节活动详情

2019年2月23号

2019中加电视节活动开幕式

2019年2月25号 下午

中加电视节明星见面会

The Westin Harbour

2019年2月25号下午七点

2019中加电视节颁奖典礼晚宴

The Westin Harbour

2019年2月26号

2019年中加交流论坛

赞助联系 Tony  647-966-9660

Vincent 647-833-2928

媒体合作 Leslie 647-970-8811

在线购票连接:

https://www.eventbrite.ca/e/chinese-canadian-television-festival-tickets-53786960246

(摄影Jay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