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ECU多伦多论坛与syrinx concert, MOMA 艺术中心,音飞琴行携手为大家带来的为SickKids筹款慈善钢琴大师班,暨2019多伦多论坛华人社区专场发布会成功举办!

XFyLc0dA

CECU 多伦多论坛创意文化系列活动之大师面对面,旨在搭建企业品牌跨界合作平台。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现场聆听到碰撞灵魂的大师绝伦现场演奏,充分激发了青少年学习音乐和艺术的热情,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自我展示舞台,同时让所有学琴的小朋友也可以一同汲取国际钢琴教育最先进的理念,感悟钢琴家艺术生涯的收获与历程,爱心齐聚并为病童医院(SickKids)筹集善款!

本次钢琴大师班荣幸邀请到杰出青年以色列裔钢琴演奏家:Ishay Shaer(阿什·赛尔·拜欧)以及艺术家、钢琴教育家Dorothy Sandler Glick女士(加拿大知名的音乐家,CBC钢琴大奖赛的桂冠得主,加拿大广播电台古典乐黄金时代的代表性艺术家)亲临现场。

dtMltp0A(从左至右:CECU多伦多论坛总顾问彭良健博士,副秘书长及CECU Toronto Forum创意文化系列活动总监韩笑博士,Syrinx Concert 执行总监Paula Glick,钢琴家Ishay Shaer,CECU中企资本联盟总秘书长刘艳博士,艺术家、钢琴教育家Dorothy Sandler Glick女士)

现场宾朋云集,家长亲友、各界社会精英及企业家们爱心齐聚,为孩子们的艺术和爱心加油支持!

y-MHRVXACECU多伦多论坛创意文化系列活动得到了CECU中企资本联盟总部的大力支持,联盟主席杜猛博士也专程发来祝贺视频!

z7cEeX7w
CECU中企资本联盟总秘书长刘艳博士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分享了文化与慈善及商业结合的品牌力量,同时介绍了CECU中企资本联盟和时代工场的发展现状及规模,并精彩”剧透了即将在十月份举办的CECU多伦多论坛的四大主题!

nVtZc4tA

Paula Glick女士代表合办方Syrinx Concerts Toronto在致辞中高度赞扬CECU多伦多创意文化系列活动对古典音乐及公益慈善的积极推动作用 。合办方多伦多MOMA音乐艺术教育中心和声纳艺术中心主席韩丽老师和青年部长Vena Lin上台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期待与CECU多伦多论坛创意文化系列活动持续合作,奉献给社区更多高水准艺术盛事。

ZkAnEwLw音飞琴行总裁,Founder of Infinity Music and Art Center吕总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本次慈善钢琴大师班对古典音乐传承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音飞琴行也成为北美第一批首先进驻时代工场的企业,也希望这里会成为艺术创新基地,孵化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及人才。时代工场的联合创办人刘艳博士为Jason Lv 颁发入驻牌匾

6ASIvcpQSickKids基金会代表费诗明女士亲临现场,感谢CECU以及各个合办、支持单位及前来表演和观摩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我们用慈善公益滋养孩子的稚嫩心灵,用艺术塑造孩子优秀人格,体悟成长的社会责任!

PnN-5ecQ本次活动获得各界政府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纷纷发来贺信

本次新闻发布会特别邀请到杰出青年以色列裔钢琴演奏家:Ishay Shaer(阿什·赛尔·拜欧)亲临现场并手把手一对一指导孩子们的琴技。

MqAPg9FA阿什·赛尔·拜欧曾获得多项国际钢琴比赛大奖,2006年被英国的纽波特国际比赛授予第一名的桂冠,一年之后,他又获得了意大利”西尔维奥·Bengalli”国际钢琴比赛的第三名。在2008年他获得了三项国际比赛大奖,其中包括著名的克莱尔蒙特奖。在2009年他又赢得了波恩国际贝多芬比赛的奖杯,并与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米沙·麦斯凯一起演出。他是当代世界青年钢琴演奏家中的翘楚,声名卓著的室内乐表演家。他的演出深受好评,被国际媒体形容为“拥有黄金般双手的钢琴家“。

新闻发布会在美妙的钢琴演奏中成功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