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中午,由PROGENICS宝济脐血库冠名赞助,YI WORLD INC.艺世界主办,La Nuit Shanghai大上海, 加中教科文协会协办, ADEM company出品的“快男十年跨国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加拿大多伦多顺利举行,新时代电视,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和各界嘉宾朋友们纷纷到场助阵。

据悉,“快男十年跨国演唱会”定于2020年2月1日19:00在多伦多何伯钊剧院热血开唱!2010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出道的武艺、刘心、惠雷、黄迪、赵帆五位中国歌手将携手嘉宾宋佳、武力、武星,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WeChat Image_202001161659213

《2010快乐男声》是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选秀,开辟了全新的快男选拔模式,为华语乐坛打造了一批新势力新偶像,掀起了阵阵狂潮。斗转星移,历经28场比赛光耀披身的男孩们、彻夜投票的女孩们,还有那被23万人唱响的夏天,一起长大了十岁。

十年沉淀,五位歌手“厚积而薄发”,从未停止过追求热爱的脚步。日前,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向海外观众呈现一个打破常规的舞台,主办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五位歌手正投身于紧张排练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冲刺准备。

WeChat Image_202001161659215

曾经在选秀舞台上灿若星辰的他们,是站上PK台的竞争对手,更是情比金坚的手足兄弟。他们历经生活百态仍不忘友情,合体团聚唱响大洋彼岸,这种超越时光超越空间的交汇,弥足珍贵!

中国知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武艺领衔演唱会。在大家熟知的2010《快乐男声》季军身份背后,武艺亦是2009《K王争霸》加拿大赛区冠军,多伦多承载着他留学期间的很多记忆。此次携手兄弟们,用耳熟能详的音乐温暖在多伦多生活、工作或留学的海外同胞们,与加拿大其它族裔热爱流行音乐的朋友们以歌声为桥梁交流彼此,也是武艺沉淀已久的心愿。

WeChat Image_202001161659216

艺世界主办方/ 明星武艺的妈妈 莎莎

   真人秀综艺上我们看到,即将而立的武艺,仍满是少年感,知世事而不世故,阳光仿佛一直洒落在他的肩膀上。他是一位多栖发展的人气偶像,同时也是中加文化交流的使者。早在2012年,武艺北美歌友会在多伦多何伯钊剧院顺利举办,安大略省旅游文化及体育部长亲自为武艺颁发了“中加文化交流特殊贡献”荣誉证书,这颗文化交流的种子在武艺心中发芽茁壮。

快乐男声亚军、中国著名男歌手刘心为此次多伦多首秀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原创才子”是他的标签,最近大火的抖音神曲《好几年》正是由他作词作曲,接地气儿的歌词旋律不知道是不是也击中了正在奋斗的你的内心呢?键盘手惠雷和吉他手黄迪组成的delay组合以及钢琴王子赵帆亦将联袂演出,他们将携手以专业的音乐水准以及成熟的舞台表现力,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震撼的音乐境界!

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宋佳不远万里前来为武艺和快男兄弟们助阵献唱!在老戏骨层出迭代的八九十年代,宋佳是中国最耀眼的女明星之一。1984年至今,凭借出色的演技她斩获了包括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鹰奖、百花奖、美国纽约电影节奖等国内外多项影视大奖!近年来低调的宋佳极少出现在荧幕上,对于前辈的鼎力支持,五位青年歌手都表示非常荣幸与感谢。

WeChat Image_20200116165921

友情赞助单位叶秀霞

    中国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武力也将作为嘉宾亲情助阵,见证武艺的蜕变。演出阵容里最年轻的当数全能少年武星,他也是众多海外留学生的缩影。日夜训练,彰显出他极高的音乐天赋与专业的舞蹈技能,演唱会现场武星将为所有在路上的赤子们带来专属于他们的音乐。

中英双语华裔主持人秦屹是2009年北美K王争霸和2012年武艺北美歌友会的主持人。同样是从这里出发,这些年来,他主持了多档中国和海外的优秀节目。作为海外华人成就的见证者、中外文化交流的参与者,秦屹也绝不会缺席这次盛会!当然,身为2010年《快乐男声》加拿大赛区主持人的他说没有什么比以主持人身份回归更有纪念意义。此外,本场演唱会场地也特别定在何伯钊剧院,场馆的回归也是演唱会的一个亮点,八年前的种子会绽放怎样的鲜花呢,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令人惊喜的是,主办方突破传统演唱会形式,从快乐男声选秀出道视角出发,在发布会前夕择优挑选了五位热爱音乐的巅峰挑战者。他们将在演唱会现场与五位歌手正面PK,这既是对选秀精神的延续,更是给予了“平凡追梦人”更多成为“不平凡”的机会!WeChat Image_202001161659211

集体大合影

      2020年是加中建交50周年,2月1日又正值中国春节,主办方表示,“快男十年演唱会”定于此时举办,一方面希望为加中文化交流增光添彩,一方面也想打造一份年味的温暖送给华人游子们,让大家在异国他乡因歌声欢聚一堂。

“顺天时、应地利、修人和”,“快男十年演唱会”的筹备正是将这份先人的智慧实践地淋漓尽致。更多精彩,留到2月1日多伦多何伯钊剧院我们一起见证吧!

 

线上购票二维码:

购票

线上购票:    https://www.chumi.co/post/5def015dcd1fa0578ed42d8e

票   价: $298  $168  $108 $88  $68

 

售票点:

 

大多伦多文化中心 5183 Sheppard Ave E, Scarborough, ON M1B 5Z5  (416) 292-9293

艺世界Spa  398 Ferrier Str. Unit 130, Markham, ON. L3R 2Z5 (647)529-2200

大上海餐厅   26 Alexander St, Toronto, ON M4Y 1B4 (416) 519-9239

老江湖音乐烧烤  3820 Victoria Park Ave, North York, ON M2H 3H7 (647) 508-2666

宽窄巷子火锅   3989 Hwy 7, Markham, ON L3R 5M6   (905) 305-9888

黄记煌  505 Hwy 7 #98, Thornhill, ON L3T 7T1  (416)477-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