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wirl Crêpe 连锁餐饮品牌于12月9日,T-Swirl Crêpe 首家加拿大分店成功举办了 “T-Swirl Crêpe 加拿大首店开业新闻发布会”,在这次由Eventpick 觅迷承办的发布会上,老板Ethan 分享了 T-Swirl Crêpe 的品牌理念与故事,并以美食品鉴的方式来让来宾体味T-Swirl Crêpe。这次发布会不仅有近20家媒体朋友前来报道,更有近30多位知名美食达人与社团领导共近百人参与并分享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不像传统的发布会那样拘谨,而是借用亲自制作属于你的可丽饼的主题,采取轻松、自由交流的聚会形式来进行。这样不仅给来宾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环境,更表达出了T-Swirl Crêpe 的“精美与喜悦”的文化。在聚会中,来宾情不自禁拍着可丽饼的精美照片,并把这份美丽与喜悦分享给了朋友与粉丝们。 特别是在亲自制作可丽饼的环节,人们都纷纷欲试的想制造出一个属于自己偏好的可丽饼,并且在制作过程中也深深的体会到了T-Swirl Crêpe 的考究的制作工艺与新鲜健康的理念。

整个聚会从自由交流开始,配合着轻摇滚,人们瞬间就热络的互动起来。房间中心的“可丽饼展示台”更是成为了来宾聚焦的热点,展台上摆满了T-Swirl Crêpe 精美的经典单品与新推出的新品美食,美轮美奂的样子吸引了众多的聚光灯,也更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

T-Swirl Crêpe 老板在品牌介绍的环节中说到:“T-swirl Crepe 品牌是受日本可丽饼的启发,经过精细的打磨与改良后,最终成立于美国纽约,现在连锁店遍及美国各大洲,引领着北美可丽饼风潮, 并于今年T-swirl Crepe 首次登陆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 在加国继续书写其可丽饼的神话。T-swirl Crepe 不仅专注于精益求精的打造经典的美食体验,专业的运作,更是注重于新鲜与精美饮食的理念。”

Ethan 更在发布会宣布到“T-swirl Crêpe一直致力于创新,为客人不断提供新颖美味的可丽饼。在未来的几周内T-swirl Crêpe将要推出加拿大首个焦糖布丁可丽饼(Crêpe Brulée),一款完美结合传统和现代的美食, 把这个风靡日本的甜品带给所有加拿大的吃货们。看着诱人的图片,真想立马能吃上一口。” 并在接下来媒体采访与问答环节中,媒体朋友与贵宾纷纷就 T-swirl Crepe 的制作工艺、发展历程、餐品特色等问题,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活动在亲手制作可丽饼与互动环节走向了高潮。每位来宾不仅收到了从T-swirl Crepe而来的礼品,更有幸运儿在Lucky Draw 环节获得了T-swirl Crepe的大奖。随着活动尾声的来临,大家纷纷感叹T-swirl Crepe的制作工艺,而这份可丽饼的精美也在所有人的心目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