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年12月13日新西兰ITS 基金会世界行/社区伙伴见面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新西兰ITS 基金会主席郭骏良先生、泰国SPU集团董事长刘涛先生、重庆市著名国画大师郭仕壮先生,以及重庆市区块链行业著名投资人陈瑜琳女士、钟源凯先生、殷耀兵先生等人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郭主席就ITS智慧交通链的系统应用与未来前景与社区小伙伴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分享和交流,郭主席表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私家车,然而,中国大多数城市都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

郭主席详细阐述了停车难产生的原因,并从物联网车库、车位流转平台、共享车位三个层面讲述了ITS解决停车难问题。

郭主席并就ITS智慧交通链海外市场布局做了精彩分享。目前,ITS 已上线三家海外国际平台交易所,资本市场屡屡受到海外玩家的追捧。

此次见面会,ITS的智慧交通共享理念得到重庆社区小伙伴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会议结束后,开启了互动环节,大家对ITS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最后重庆市著名国画大师郭仕壮先生为ITS 题字“持之以恒,天道酬勤”象征着ITS一如既往稳中求进的发展路线和坚持不懈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