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Don Vally North区进行了联邦自由党提名选举,由华人律师江邦固和原省议员董晗鹏进行最后的竞选,为10月21日的大选做最后的候选人,经过激烈角逐,董晗鹏取得了最终竞选10月21日代表自由党竞选的资格。

webwxgetmsgimg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4)webwxgetmsgimg (12) webwxgetmsgimg (13)webwxgetmsgimg (19)webwxgetmsgimg (14) webwxgetmsgimg (15) webwxgetmsgimg (16) webwxgetmsgimg (17) webwxgetmsgimg (20) webwxgetmsgimg (33)
“江邦固律师是一位非常出色、优秀的竞选人,只是我们这次做为竞争对手,我虽然赢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尊重江律师,江律师为社区做了很多工作,非常感谢江律师”,董晗鹏先生在竞选成功后对媒体人表达了他的看法。

webwxgetmsgimg (23) webwxgetmsgimg (24) webwxgetmsgimg (25) webwxgetmsgimg (26) webwxgetmsgimg (27) webwxgetmsgimg (28) 在多伦多长大并接受教育的董晗鹏和他的父母在1990年代初从上海移民到加拿大。在他父母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里长大的董晗鹏学会了努力工作、明白家庭和社区的价值,这最终导致了他进入公共服务。
2014年,被选为皇后公园省议会议员,他在那里带头制定了几项关键立法,包括房屋检查员的执照、电梯维修等待时间的时限以及国际教育战略。
目前,董先生是多伦多一家高科技公司HUB6的副总裁,致力于利用数字社区监视技术建设更安全的社区。他还在促进多伦多的多样性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目前他是市长建立的唐人街门户委员会的领导人。
董晗鹏还志愿为加拿大上海商会、菲律宾独立日委员会以及香港许多高级中心担任顾问。董晗鹏坚信,只要我们团结起来,我们就能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好。

webwxgetmsgimg (49)董晗鹏生活在多伦多,他有二个孩子,当他不在竞选期间,他经常和他的家人和他们的大狗Seesea一起出现在当地的一个狗公园里,为多伦多最好的运动队欢呼。
Don Vally North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名议员,他能就社区最关心的问题发表意见。很有经验和经过验证的业绩记录可以带来成果。

webwxgetmsgimg (34)webwxgetmsgimg (35) webwxgetmsgimg (38) webwxgetmsgimg (39) webwxgetmsgimg (40) webwxgetmsgimg (41) webwxgetmsgimg (52) webwxgetmsgimg (42) webwxgetmsgimg (47)
董晗鹏先生说,今天只是刚刚开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如果我可以成功竞选联邦议员,我会为这个区的交通、社区安全、老人服务、房价房租、青年人创业就业、儿童及终生教育等问题做为我首先为百姓服务的主要解决的问题。所言虽多,但都是围绕着服务居民这个初衷。我衷心希望所有新老朋友在10月21日能用您手中神圣一票支持我,一起见证,与我一起努力打造当河谷北美好的明天!